IMG_0313.jpg  

酷斃了,巴黎貝爾是伊莎貝爾的副牌欸

原本專攻於喜餅市場,目標對像往往只有結婚新人,而巴黎貝爾成為咱們隨時就能拿來送禮的禮品嚕

IMG_0311.jpg

當然,也有附上手提袋喔

超有質感也超有fu,送禮都會覺得驕傲一下

 

IMG_0312.jpg

產品的成分都在盒子的背後

最重要是"有效日期",只能放三天啦!!!

期限有點快得嚇人,好吧!若是因為沒放防腐劑的因素,我能接受唷巴黎貝爾PARISBELL:【甜點】飄香於法國的香氣 ✖ 輕巧可愛巴黎貝爾起士蛋糕

這年頭已經把一堆毒素給吃下肚了,可以少吃就少吃吧...(你們這些不肖廠商!!!!!!

IMG_0313.jpg

打開盒子,映入眼簾的是五種口味的起士蛋糕唷

小巧可愛,一人一個剛剛好

最主要還能吃到多種口味唷

別於以往只是單純的6吋以上蛋糕也只能吃一種口味,多無趣阿

一打開還以為這是鳳梨酥嗎?

所以這拿去送人也別有巧思窩

讓人傻傻摸不清令人驚艷

IMG_0315.jpg  

不禁懷疑,這包裝做這樣,一塊蛋糕就一個包裝,論環保面當然不環保

但是撇除這的話,送人方便,今天若想吃一種口味的話也不用全部拆開,以免吃不完

IMG_0317.jpg

別看他只有一小塊,熱量可是嚇使你窩

IMG_0326.jpg

see!!!大小就如同我手掌一般大,認識裘妮的人都知道

我手掌算小的

雖然只有小小一塊,但是現在人都馬走精緻路線了,非常恰恰好

多一塊則嫌膩,少一口則嫌少

 

IMG_0319.jpg

瞧瞧這光滑的表面,這好似有曾檸檬吉利丁的感覺

口感上都有檸檬味唷

 

等等再一起做詳細介紹

先來說說我對此產品觀感

有點小小可惜的是外觀包裝都相當精緻,但是到了拆開起士包裝時

黃色底座看起來是有一點點比較俗氣點

IMG_0325.jpg  

而且要品嘗時,有些微不方便就是到底怎麼吃呢?

同事跟我一樣都拿湯匙挖取,假如沒有像我這小小湯匙,可是會挖得稀巴爛

用手拿取的話,又會有點不文雅且弄得都是

這是在食用方法上小小疑惑

畢竟黃色的底盤有點高,拿取出來也不太方便..手殘阿我1775465282  

IMG_0330.jpg

 

鏘鏘!五種口味一次到齊,這要感謝學會姊姊提供場地與盤子

哈哈哈 讓我能夠好好寫食記

畢竟己咧郎哪能一次五種口味齊聚一堂

IMG_0331.jpg

咖啡起士

噢,這是五款中我最喜歡的一款了,不僅可以吃到起士最基本味道

還能吃出咖啡香,最主要還有加了餡的核桃仁兒

吃在嘴裡是最多層次的一款了

而且本身比較不愛吃太甜",所以有咖啡的綜合,晉升了更成熟的味道

IMG_0341.jpg

我的第一口也是我最愛的一口,哈哈哈

IMG_0332.jpg

➽玫瑰起士

這在起士世家裡,是最特別不過的口味了

玫瑰耶,你吃過嗎?

香氣十足,並且還能吃到玫瑰花瓣耶,夠特別吧

當然是否是香精造成我們何必去追究呢

因為你看的到他裡面的真實樣貌

IMG_0333.jpg

是不是在夾層當中能看到玫瑰果粒呢?!

且玫瑰的口味不會太突兀,反而為起士帶來一種清香的香氣喔

IMG_0334.jpg

➽抹茶起士

再來就是平常我最喜愛的抹茶囉

雖然我對起士蛋糕不是特別鍾愛,但是抹茶系列商品可是我的最愛喔

IMG_0340.jpg

這濃郁又綿密的口感,既有抹茶又有檸檬的搭配,在口中遲遲化不開

只好一口接著一口了

IMG_0336.jpg

➽原味起士

就像大理石一般的美麗斑紋

原味就是在一種產品當中可以品嘗最初的滋味

我個人認為他介於重乳酪與輕乳酪的中間,不會讓人感到甜膩

IMG_0344.jpg

吃起來的整體感就是非常順口唷

IMG_0337.jpg

➽巧克力起士

最後壓軸送給巧克力先生啦(因為黑嚕嚕嗎?093_烏鴉飛過  

IMG_0338.jpg

原本一直忐忑到底是會很甜的、還是苦得要命的巧克力

沒想到吃下去就像是阿華田的味道欸

牛奶搭配著巧克力粉的感覺

   IMG_0345.jpg

不過吃了一圈下來,還是咖啡起士最對我味囉

 

雖然在份量上,看起來只有我手掌般的大小

不過整體上而言,是很適合送禮的產品喔,價格也是和藹可親的平價享受

最重要的是五種口味讓你一次滿足啦

 

774aa1cf  

 


歡迎加入揪食愛玩粉絲專頁,一起享受世界的美吧



 

 

arrow
arrow

    揪食。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