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21.jpg  

 

外食少女最愛吃比薩了,尤其是有加滿滿的起士或者餅皮一定要芝心

但有好一陣子沒有吃大廠牌的pizza了,因為餅皮容易油油膩膩,總是直接去邊吃餡料而已

所以都轉戰為手工窯烤pizza系列 ,更別說達美樂~打了沒?

 

IMG_1114.jpg

所以不管如何,這次一定嚐嚐達美樂推出的新口味唷,讓我能否扭轉品牌形象!

這次愛評網推出的免費體驗是龍蝦霸丸小比薩(搭配達美樂帕瑪滋心餅皮)一份+鴻運香汁雞(半雞)

呼~一開始還在煩惱是要怎樣一人獨享啦,住在外面最不方便的就是收貨

還好,老朋友前室友救濟我與我一同分享!所以以上餐點是由三人一起share唷

 

說到這,不免小小當奧客撈刀一下但也要誇讚

再填寫好收件地址時有立即打電話來確認送貨時間  

但是當天原先說好的收貨時間,延宕了將近 2小時!!!!!!

這對一起等餐點到來的朋友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人家都要睡覺了!!!

也是我們打電話三催四請最後還好有送來  否則要生氣了啦!!!

我了解外送員的為難,因為只拿了一張還要再消費的兌換券,what can I say (放他走吧

隔天,可能是內勤人員感到非常抱歉,趕緊播電話說會立即再送一張 免費兌換券↓

S__19890179.jpg  

賀吧,我也不是強人所難啦,誠意心意有表示就夠了,不會因為送完後就不再理會這樣

------

拉回來~~因為上面的插曲

我們真的拿到超級熱呼呼的pizza(立馬現做),新鮮出爐的唷

IMG_1119.jpg

龍蝦霸丸小比薩

九吋比薩兩人共享吃得飽,三人分享剛剛好

香氣整個撲鼻而來~大夥也馬上被滋心所吸引

讓我們來瞧瞧有些什麼好料

IMG_1120.jpg      

一定要牽司剖面秀啦~(當下真得超燙的!

共有六片,每片上都有豐盛餡料,Q彈有脆度的義式霸丸還有一圈龍蝦沙拉,當然有健康時蔬啦

最特別的是使用波菜耶,頭一次吃到美式餐點上遇到台式料理,現在中西合併越來越流行喏

IMG_1134.jpg  

吃來有濃郁波菜味,但又不會跟其他食材互相較勁

搭配龍蝦沙拉有種相輔相成的感覺,波菜有達到解膩效果唷

也就是常吃肉一定要配菜的意思啦,均衡營養

接著,就是重頭戲!!

IMG_1129.jpg  

丟係這條,原本大家老愛丟棄的邊邊,這次可是大家搶著吃

雖然不會像牽絲那麼厲害,但這個起司滋味無法檔(跟我心目中的芝心一樣好吃

而且達美樂還灑上香蒜帕馬森起司,相較之下好像將油膩那層有稍微阻擋掉唷

吃來偏為乾澀但不油膩,我喜翻!!

我真的是超級起司控欸!!!!受不了~

IMG_1124.jpg  

 

IMG_1125.jpg  

吃兩塊就超級爽的啦!!(雖然熱量會破表

偶爾一次嘛(藉口永遠這麼說,離減肥之路只能越來越遠1775465282  

 

別忘了除了比薩之外,還有香汁雞的存在唷

IMG_1122.jpg  

鮮嫩多汁鴻運香汁雞

我不是很會啃雞肉,因為總是會罵"浪費"

就是那種骨頭旁邊還繫著小肉我就丟棄了,所以我啃了最方便進食的雞腿後,就交給很會吃的小情侶們

 

不過那種揪C的感覺,可是讓他們臉上洋洋得意唷

雞皮烤的酥脆,雞肉也非常鮮嫩多汁完全不柴唷

雖然雞腿是最安全的部位,但我真的很怕吃到雞腿肉都有紅色血絲那種

不過香汁雞完全不會唷,三兩下就被我吞下肚了

IMG_1123.jpg  

一開始燒的要命只能剝出一個洞 (好遜唷

IMG_1126.jpg  

IMG_1127.jpg

感覺骨肉的分離了!!哈哈哈一定很好啃

 

因為大家等的有點久,不到半小時就全部清空了

不用特別說有多好吃,只要是新鮮出爐、餡料豐盛、對得起大眾的食材、還有獨特的中西搭配

最棒的是有我最愛的滋心餅皮!!!給他幾霸婚!!!!

 

這次非常感謝愛評網與達美樂讓我省下一餐品嚐新口味唷,讓我吃得非常滿足!!!

109  

IMG_1135.jpg  
 

工商服務時間:http://www.heysong-camellia.com.tw/news_promotion.php

現在黑松茶花任憑瓶蓋就可以享有199滋心小pizza一個喔,夠划算啦!!

我還要再吃一次!!!!

 

774aa1cf  


歡迎加入揪食愛玩粉絲專頁,一起享受世界的美吧



 

 

arrow
arrow

    揪食。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