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jpg

 

 WOW!!!! 感動,當得知可以參予這次的試吃活動時非常開心,因為這又是我進步裡的一小步開始。
 這是我的第一篇試吃體驗文,希望未來日子裡還是有此機會讓我更加努力不放棄這小小的美食旅遊天地。

 這次試吃是來自屏東- Wago 華菓堂手工蛋捲,我想這又可以帶領不同團購風潮。
 比起以往我們所吃過知名的蛋捲裡,Wago真的是走高品質路線的手工蛋捲耶
 讓我們來看下去吧!

 剛報名完後隔一天就收到蛋捲試吃品囉,超有效率。

 雖然這天台北下起大雨,在辛苦的宅配先生保護下,我收到了這  " 箱 " 禮盒
 看外表就知道Wago很貼心的註明這是糕餅而且易碎唷,想必這蛋捲需要加倍呵護阿,以免還沒到消費者口裡就碎光光了

 P1280047.jpg 

 我實在很迫不及待,所以就沒拍裡面如何包裝。
 裏頭裝了三個保麗龍磚,將這桶蛋捲保護好好的,以免造成晃動而碎了

 P1280048.jpg

 而我收到的是,原味一入外加花生跟芝麻各一。

 瞧瞧這,是不是和以往的不一樣呢。

 看仔細點,每一根蛋捲都被包著一層帶子,也就是我們不用再免於每次打開後就得面臨全部得吃完的窘境,畢竟往往我們都害怕點心打開後接觸到空氣,而無法保留最完美的新鮮度。Wago就是想到這點,讓每一支蛋捲都可以保持在最新鮮的狀態下,讓想吃的人就即開即吃。

 P1280049.jpg

 一桶蛋捲,共有10支。

 整體真的是走高質感路線耶,外包裝就是用紙筒所做的,吃完後還可以好好利用蛋捲筒做更多用途歐。
 不僅有貼心設計,也走環保路線。

 而且每支包裝都有作一小角,讓大家好撕下。不會把整支蛋捲弄斷。

 P1280050.jpg

 每一筒背後都有貼著詳細成分,及有效日期歐。

 真的是正港來自台灣製作

 P1280053.jpg

 P1280090.jpg

 這蛋捲讓我的手hold不住啊!!!!!!

 可惜家裡無尺無法好好量共有幾公分,吃完整支竟有飽足感,太厲害了。

 P1280112.jpg

 重頭戲來囉,好厚好厚的感覺,這到底有幾層呢?
 整支握起來比以往吃到的紮實許多

 P1280091.jpg

 這三角關係到底該如何處裡呢?
 到底誰配誰才是最對味的呢?

 從打開包裝那一刻起,陣陣香味馬上撲鼻而來,怎麼會如此香呢?

 先從花生下手了。

 ooh,好像在吃古早味的花生粒喔!!!很不像是花生漿的感覺 ,感覺就是一顆一顆的花生在你嘴裡跳動

 P1280093.jpg

 每一支都做得剛剛好。    

 P1280094.jpg

 這夠仔細吧。很像千層蛋糕一樣,一層一層看起來好像夾層裡有小花生耶。

 P1280095.jpg

 接著,芝麻來也。

 厚度不相上下。

 就算剛吃過了花生,喝口茶(怕味道會被蓋過),來跟芝麻。芝麻味留齒殘香阿(這什麼自創語)

 而且這些蛋捲都不會太甜喔,非常適合現在愛健康的大眾。

 P1280106.jpg

 最後,這厲害了!

 原味超級香,雞蛋味超級重。我最喜歡原味了,而且好開心我收到一桶,哈哈!我可以好好品嘗很久很久。

 P1280108.jpg

 不過吃蛋捲真的好沒技巧歐,一定會一直掉這些小穴穴,當然這高級的蛋捲一定也要把穴穴吃光光,吃穴穴感覺在吃精華耶。
 味道一樣濃郁。

 P1280109.jpg

 為何高級? 

 除了包裝上,用了許多巧思之外

 在食品內容物上,使用了台灣自產的土雞蛋以及現在貴的要命又高品質的林鳳營鮮奶

 而且都是純手工,無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

 是不是比起以往的蛋捲來的厲害又有質感。
 送人送禮都非常有體面,一點也不失禮。

 即日起到11月7日,都有在做優惠喔。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緊訂回家馬上來試試這厲害的蛋捲吧。

 P1280110.jpg

 而且還有自製的明信片耶,Wago多貼心,讓您送禮外,也可以留下貼心的話祝福對方。

 collage1.jpg

 

 【 這是第一次試吃體驗文。希望大家喜歡,更多支持與鼓勵,是我動力的來源 】

 

 

 樂天市場:http://wago.shop.rakuten.tw/
 華菓堂粉絲專業:http://www.facebook.com/wagotw
 地址:      屏東市工業區工業環路4號 


歡迎加入揪食愛玩粉絲專頁,一起享受世界的美吧



 

 

arrow
arrow

    揪食。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