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10106

  同一個月內我吃了兩次呢!可見這是會值得讓我再訪店噢。

  今天就把我兩次吃的一起做介紹,配菜都一樣就差別在於主菜及濃湯部分。

 

  P1310126

  第一次是在大年初幾時來的,所以在用餐價格上都多加一成服務費,也是啦,他們犧牲與家人過新年來服務大家,當然要多賺點。

  

  裡面有很多花藝,假如有需要花藝布置他們也有此服務歐

 P1310954 

 P1310955 

 P1310956

 忘了說他位於建業街上,實在是平常完全不會太注意到的一條路,不過這條路上也是有在地知名義大利麵濃湯麵包可續。
 臨近在台南第一志願女中附近。

 P1310100

 一開始餐點就會附上好像是什麼蔬果所打的汁,喝起來還不錯,還可以解解口呢

 1

 以下有早午餐C、E、F餐做介紹。 早午餐都是全天候供應歐

 collage  

 剛好我都正值大白天來,所以都沒嘗試過晚餐部分,下次可以try try唷

 P1310109

 這是E餐-味噌豬肉捲佐洋芋

 我承認有時候有太多疏忽,沒拍到豬肉捲的剖面圖!其實裡面他就是包著胡蘿蔔棒與某蔬菜棒,不敢吃胡蘿蔔當然就別點囉
 不過我是覺得他沒有那種鮮味啦,搭配豬肉真的很合適欸。我很喜歡這道!  

 P1310116

 F餐-鮮蝦佐馬鈴薯煎餅 
 

 他們家很真材實料欸!煎餅是馬鈴薯剉牽,一絲一絲的,反倒不是麵糊這樣而已。
 我覺得主食就是要大家可以一同分享,什麼口味都能嘗試是最棒的歐!畢竟一人吃煎餅多多少少會有點膩啦!

 

 P1310118

 其實整體餐點就是如此,雖然他的沙拉真的就是蔬菜棒,但是這樣以最原味的方式沾著沙拉醬(千島、蔓越莓),真的很GOOD耶

 濃湯部分有今日濃湯及南瓜濃湯。

 當然那個麵包就是所謂的「韓國麵包」。

 這是某天到一間麵包店發現也有賣此店所附的麵包,而名稱就寫著韓國麵包!

 整個簡直就是芝麻與麵粉相親相愛,而且超級有嚼勁!超級紮實。

 真不是我在說,雖然看似很輕食,實際上吃完 超 級 撐 

 當然主食的不同有的並不會有飯歐!飯食者要注意唷。

 

 P1310948

 C餐-迷迭雞肉佐松子飯 這次選得是今日濃湯。蘑菇濃湯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喝到如此純的磨菇濃湯耶,感覺就是用料理機把蘑菇磨碎熬湯,很真材實料唷。

 南瓜濃湯也不賴,很濃郁。

 P1310950

 這就是有飯啦!雞肉也挺嫩

 但是吃完這碗飯真的無法在吞下韓國麵包,(到底是我胃口不大嘛?

 P1310128

 除了有沙拉、濃湯,當然還要有飲料與甜點阿。

 上圖是熱歐蕾咖啡,說穿了就是拿鐵!

 而且杯子還不是小小一杯,根本就像小碗公一樣阿!像喝湯方式一樣喝咖啡,真酷

 P1310959

 此杯就是熱美式咖啡囉,鮮奶自行取用。

 底座杯墊就是一片磁磚啊!!! 看店員端過來時都會捏把小冷汗,深怕就這樣失手 ××

 P1310124 

 冰薄荷茶。我對於薄荷真的就是很無感,但偷喝一口就真的很薄荷味啦 哈哈

 P1310957 

 甜點部分。杯子蛋糕與蔓越莓醬的搭配?!

 

 整體餐點給我的感覺就是-原味;真材實料

 始終保留最原始的食材在做一點創意變化,而造就出令人看似平凡卻讓人食之驚艷。

 

 這裡可以讓你點杯飲料和朋友們聚會聊天,沒有時間限制,獨自發呆思考也是很棒選擇歐。

 

 下次再來個三訪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歡迎加入揪食愛玩粉絲專頁,一起享受世界的美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揪食。愛玩

揪食。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