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耳聞許久的「Annie Bakery」終!於!吃到了!
這是由一位藥學博士和音樂系才女共創的甜點品牌,主打健康心甜點! 
近年來受到食安事件影響,老闆藉由他歷經多年藥物研發經驗,將專業知識轉替為消費者把關食品來源,讓每環節都更為著重。秉持著使用無加工的原物料及食材,嚴格把關,讓顧客們都能吃得健康無負擔!

原文連結:http://highma.pixnet.net/blog/post/116485675
Annie Bakery 起先是由宅配開始,於2015年在鄰近芝山捷運站旁,開啟一間屬於夢想的實體甜點店!
當然,這個夢想還在茁壯成長中。

IMG_3726.JPG

很有榮幸可以體驗到新產品-斯斯蛋糕捲
這可是研發許久的香醇濃郁蛋糕捲,但又別於以往知名生乳捲!多了更用心的味道!

IMG_3728.JPG

斯斯蛋糕捲是屬於可宅配型蛋糕,為了品質也做了要求,有少數蛋糕可是無法做宅配唷!請體諒

IMG_3732.JPG
IMG_3734.JPG

包裝屬於粉嫩系感,如同老闆娘一樣,是一位笑容甜美的女孩唷,覺得吃著他們家蛋糕都跟著幸福起來!
而且好巧不巧,收藏的一本雜誌"網路隱藏甜點",ANNIE BAKERY 可是有收錄在裡頭呢
原來 ANNIE BAKERY 可是有獲得如ETtoday東森新聞雲、壹週刊、妞新聞等各大媒體報導推薦,真得好幸運阿
標榜著,低糖、低油甜點,滿足了健康,也滿足了愛吃甜食的各位!

IMG_3736.JPG

從原先只有小情侶到現在成為小夫妻了!每天都依然純手工的製作著
就連那層蛋糕捲襯紙也是有特別訂做!不要讓蛋糕捲皮黏住導致脫皮
不過宅配世界可是高深莫測,只要一個環節不對,真的很容易影響整體,所以使用宅配配送真的多少需要有個心理準備阿。

IMG_7051.JPG

難免不小心脫皮,但絕對不會失了原有的美味
奇怪,不是蛋糕捲嗎?中間那一層蛋糕體完全看不到,內餡也太飽滿了吧,著實沉重!

IMG_3756.JPG
IMG_3738.JPG
IMG_3752.JPG

阿呀!真的一點都沒有靈巧的手工,還能把蛋糕切成這樣!可別介意阿~
雖然看似蛋糕體有一些小洞兒,但絕對不會失去原有的口感喔!可是屬於紮實系列不是柔密密款!
獨家蛋糕體 x 乳香濃醇秘製內餡配方組合,讓我們透過ANNIE BAKERY 了解一下食材來源

內餡可是使用英國原裝進口無添加乳化安定劑,台灣唯一歐洲進口『潔淨標示』認證鮮奶油

糖品:百年食業近期推出的台灣台糖產三溫糖,天然甘蔗製成,無焦糖色素染色,含維生素、礦物質。自然呈現甘蔗香氣與褐色色澤。
內餡:選用經過歐洲『潔淨標示』認證鮮奶油,成分單純只有鮮奶油,無任何食品添加物。
加入獨家研發三溫糖秘製醬汁,與純鮮奶比例微調,融入蛋糕卷內餡,天然的乳香不膩口。
油品:使用營養價值高的玄米油代替橄欖油,不蓋掉三溫糖原有的蔗香味。
麵粉:使用鼎泰豐指定僑泰興麵粉廠『嘉禾牌麵粉』。
(以上來自
ANNIE BAKERY官網提供)

單看使用的材料上確實非常認真嚴謹
不過對於烘焙世界知識甚少的我,不是那麼容易可以理解,只好來靠靠這愛吃的嘴來鑑識一下了!niaoer_com_080406vhvo.jpg

IMG_3743.JPG
IMG_3744.JPG

有兩種食用方式!冷凍及冷藏,若是保存方式以冷凍較好唷!
而且冷凍吃起來,中間鮮乳餡可是像在吃冰淇淋一般,口感冰涼
稍微退冰後,鮮乳餡非常滑順絲綢,重點乳香非常濃郁,不會過於甜膩,喜愛蛋糕捲體的這可一定要試試兩種吃法

IMG_3746.JPG

不管是早餐、下午茶、飯後甜點,都非常適合來上一塊!
想吃多厚實就切多厚實,剛好一半配杯好茶,就非常完美了!

IMG_3747.JPG

老闆及老闆娘就算原先都是甜點門外漢,卻因為一份衷熱喜愛烘焙料理而全身投入
當夢想中的甜點工作室完成時,那已經不再是夢想了,而是將夢想實現化了!
這份感動就獻給她們愛的結晶- Annie bakery,秉持著健康甜點,讓大家都能吃得幸福
而且時常追蹤臉書就更能感受到,原來將夢想實現是需要多大的勇氣及堅持


將這份美好的初衷與大家分享,而且Annie bakery最近也開始製作麵包類型的產品囉!
皆可以到實體店鋪選購,當然先追蹤粉絲頁啊!不定期有些小驚喜品項喔
注意!營業時間較短,前往時可別撲空囉!


《此篇為體驗文,屬真實感受,安心享用》
 Annie Bakery 安妮烘焙

電話:02-28375282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8巷3弄50號1樓
營業時間:15:00-19:30

粉絲頁
 

歡迎加入揪食愛玩粉絲專頁,一起享受世界的美吧

 

arrow
arrow

    揪食。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