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再度襲擊!

冬天已慢慢離開,春天~好像跳到夏天!也就是霜淇淋的季節來到嚕

近日一直被霜淇淋攻擊,我也不遑多讓趕緊搶一張 台南人有福囉

雖說台南近期也被雙淇淋占據眾多市場

但沒想到有一間佛心來也,一樣能吃得到品質價錢更合理囉

這次的體驗內容包括:

品項 數量
霜淇淋 2支(口味採隨機出)
原味拿鐵 任選1
榛果拿鐵
焦糖拿鐵
香草拿鐵

1.jpg  

正是位於台南熱鬧的安平老街上,噢不!應該說他位於不用跟大家人擠人卻又是前往安平最重要的道路上

27.jpg      

就在阿布丁丁隔壁啦,地理位置非常便利唷

2.jpg

每日限定款- 今天是香蕉跟百香果

10.jpg14.jpg

櫃台上的擺飾,咖啡一杯35元起 (俗俗俗

3.jpg

先請店家準備百香果

因為裘妮最愛香蕉啦,總是把最愛的留在最後109  

4.jpg

不過這百香果也太跌破我的眼鏡了吧

因為真的超怕吃到香精味

畢竟,市面上的百香果都呈現超鮮黃的色彩

聰明的大家都知道,最天然的總是長的比較醜(喂!

沒想到,真的就是鵝黃色的樣子,吃來就是百香果再加點糖的酸甜

店家表示:如果只純粹用百香果,客人不見得能接受,畢竟太酸的雙淇淋誰嚇得了口?!

但若是糖加太多,百香果變太甜了,好像有點違和

老闆真的so nice 很認真替我這個門外漢講解,加分!

總之,此款百香果口味!吃來酸甜比例恰好,還能為這大熱天消消暑

5.jpg

6.jpg

接著,左邊就是我最愛的香蕉口味啦

天阿,跟這兩種口味站在一起合照時,香氣立馬撲鼻耶

有香蕉的甜香、百香果的果香

真的要不是為了要先捕捉他們美麗的合照

準備咬上一口時都被炙熱的天氣佩服在他手掌心裡啦

7.jpg

9.jpg

雖然整體外觀

我想聰明的客官們應該也發現了,跟某些知名的霜淇淋長得有點神似

但是!他的價位實在是好多了點$60 $60 $60 

比起動輒一支要80起跳,都勝過一份排骨便當的價格

說要消暑我看是燒錢比較快唷 (好啦偶爾享受是可以啦)

雖然超商的價錢更美麗,但是口味稍微單調了吧

 

小杉堡人家可是有多種不同的口味欸

在品嘗的前一天老闆提供草莓口味唷

老闆!現在哪是草莓季節啊?

噢~人家老闆可是超用心欸

雖然有許多水果可能不是盛產季節,但老闆還是提供貴桑桑進口的水果們提供給愛吃鬼們唷

總比香精冰淇淋一球10元,你還敢吃嗎?

16.jpg  

17.jpg  

不小心吃得有點狼狽

18.jpg

瞧瞧這多麼可愛啊!每種口味都有做欸,還可以拿起來拍照!太俏皮啦

13.jpg

認真的老闆還有他利害的機器

大家都有這麼好的產品都是靠這台來自日本霜淇淋機唷

我想砸了可不少摳摳喏

15.jpg

觀察店內環境,可是相當明亮又整潔唷

雖然多數客人都還是喜歡坐在店門外品嚐唷

11.jpg

12.jpg

20.jpg

24.jpg

19.jpg

特別是,霜淇淋還兼賣咖啡餒

老闆說原本只純粹賣霜淇淋而已,近日研發咖啡市場

我選了原味拿鐵!果然濃醇香啦

喝咖啡還是最怕喝到苦的,但重點要能順口才是最終目標囉

21.jpg25.jpg26.jpg

台南人吃霜淇淋有這家新選擇,可以趕緊來換新口味囉

逛逛安平老街者,吃冰消暑也有新地標

 

您的用心吃就知道!老闆請繼續加油囉

美好的午茶感謝小衫堡與愛評網的招待啦

完食

774aa1cf  


歡迎加入揪食愛玩粉絲專頁,一起享受世界的美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霜淇淋 安平老街
    全站熱搜

    揪食。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