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拷貝.jpg

太狂了!太狂了!太狂了!
小琉球近年來不僅成為超熱門旅遊景點外,連當地的民宿業者一個比一個還浮誇啦!
害人家不知道到底該挑哪一間住才好,加上每間房型又美到炸!你們大家快來評評理,這猶豫症不上身也難。

全文連結:https://highma.pixnet.net/blog/post/119891118

DSC_0828拷貝.jpg

DSC_0829拷貝拷貝.jpg

繼去年來玩一趟小琉球後,對這美景依然念念不忘,今年又再度衝來玩耍。
這回選了今年八月才新開幕的「尊順祿藝術旅店」,不知道為何我一直唸成「真順路」XD
若對小琉球民宿稍稍有研究的話,她的姐妹店就是2014年開幕的「星月旅店」
今年2019年再開一間「尊順祿藝術旅店」,整體又更寬敞,房間主題性更豐富、更浮誇的奢華美,從裡到外散發出那般的異國情調,還有著很繽紛的海洋風,令人驚艷!

  訂房網站  
 

歡迎追蹤揪食。愛玩,一起享受台灣、世界的美吧

facebook.jpgIG.jpg

DSC_0831拷貝.jpg

72.jpg

建築體本身的用色大膽,有著西班牙、葡萄牙那樣色彩鮮明的樣貌,不注意看差點會跟背景融為一體呢
每個細節都很到位,注意看陽台的底部也是使用花磚馬賽克的拼貼,還有大門門面則是鐵馬輪筐及齒輪組成,一點也無違和感
小琉球民宿現在的標準配備可是一定要來個大泳池呢,「尊順祿」的泳池是認真可以游來游去,不是單純玩玩水
超級適合全家大小來住的啊,入房前先看到一對情侶在這暢~游,隔天早上則是看到一家人在這悠來游去,老少咸宜啊
除了可以在泳池玩耍外,還有烤箱可以供人使用!(泳池後方有個小木門就是烤箱位置)真的太強大了!

DSC_0833拷貝.jpg

還有瀑布牆,真的是浮誇啦!少女們很適合來這擺拍一下啊,我這肥肥佬肉就不來傷大家的眼了

3.jpg

1.jpg

民宿為講求環保,已不再提供瓶裝礦泉水,倒是有提供過濾飲用水供大家裝在自己的容器裡喔
不過注意看,超像洗手台的XD,大家可要睜大眼喔,覺得這設計實在太讓人容易誤會了哈哈

4.jpg

undefined
/ pic-尊順祿藝術旅店

走進接待大廳真的以為我出國玩欸!
親手編織而成的竹籃造景、從土耳其、西班牙帶回來的裝飾品及繽紛盤子,還有這些燈飾美極了
連地磚每層都各有不同的花色,實在是殺了我不少記憶體啊,好喜歡這種氛圍,雖然沒去過這幾個國家,但印象中的色彩就是這樣,不能出國就先來過過乾癮~
這空間除了可以讓遊客們暫做休息、還能在這使用民宿提供的午茶時間及享受元氣活力早餐

 

DSC_0841拷貝.jpg

小琉球民宿多數已無主動提供一次性的盥洗用品了,但貼心的業者都還是會放置在大廳處供大家方便索取,大家可別浪費溜

DSC_0868拷貝.jpg

尊順祿還非常貼心提供24小時免費供應的小點心唷,還有當地伴手禮麻花捲,就連我們最喜歡的「龍讚」都有唷!
直接在民宿做試吃,更貼心的是,民宿也能協助遊客代訂喔!
完全就是要讓大家好好在民宿裡好好享受啊,不用另外花時間去選購,好好玩行程就是啦

我這才介紹大廳及外觀就拍了不少照片,接下來就是會讓大家猶豫症大爆發的時候,到底該選哪間呢?
首先!先來介紹我們入住的
超豪華海景四人房,還有面海獨立游泳池,根本直接在民宿發懶啊~

68.jpg

16.jpg

69拷貝.jpg

63.jpg

房號:611  /  四人房
定價:9,000-15,000 元;依照淡旺季區分
套裝行程:來回船票+機車(24小時)/ 2人

天阿!進房先被這片景緻美慘,直接連發照片!
房間內無邊際的獨立泳池,不用跟其他房客共同使用,想游多久就游多久不怕皮皺
好天氣看那蔚藍的海水心情就是爽,剛好隔天遇到短暫壞天氣,看著海面上海浪滔滔也是種奇景,重點這種景色是獨享的!
這回入住的是尊順祿最高樓層的房型,擁有獨立泳池、烤箱、浴缸、陽台,還有
一大片海景!!!!

DSC_0927拷貝.jpg

此房型價位相對有高點,所以房內附的東西稍稍微不同!有小琉球當地啤酒(一次兩種口味)還有紅酒一支
人生啊~~~~配上這樣的景色在來杯畢魯實在是太過癮了!一種無遺憾的感覺,哈哈哈
住在這都不用擔心肚子餓,房間內有提供些小點心,大廳也有24小時點心可食用呢!

DSC_0918拷貝.jpg

DSC_0947拷貝.jpg

14.jpg

15.jpg

不誇張,四人房超級寬敞還有兩台電視、兩支吹風機,完全不用擔心搶看電視搶吹風機耶
還有小吧檯擁有個人的飲水機、冰箱、茶包、點心等,當然還有四罐小琉球啤酒與紅酒一支。
依稀記得尊順祿的床不會太軟,蠻有彈性的,枕頭也附上了兩大顆跟一小顆軟硬度都很好調整,可以一覺好眠喔

DSC_0924拷貝.jpg

另一側還能擁有這般海景!前方就是星月旅店,外觀一樣很異國情調呢
此房型算是這一帶制高點,所以能看見的景色更遠更廣,不過也看得出來小琉球的住宅及民宿林立不少,可說是相當競爭呢!

DSC_1313拷貝.jpg

晚上景色還可以看見海的另一邊本島處燈火通明著,雖然這樣的光線導致無法賞星賞月,不過居高臨下的感覺也是美妙

12.jpg

13.jpg

DSC_0917拷貝.jpg

浴室方面也不馬乎,一樣也有提供泡澡浴缸及兩個洗手台超方便,連鏡子都有種工業風的時尚感

undefined
/ pic-尊順祿藝術旅店

不過超扯的,連個人烤箱都放進浴室裡了!第一次在房間居然遇見烤箱會不會太誇張啦,超級享受的!
這間房型屬尊順祿豪華等級,在配備上又會更豐富點,想要如此享受就是勇敢花下去就是啦!
(其實平均一人2500元,也還好餒)
尤其有小朋友的非常適合,讓孩子玩水玩到七早八早就想睡,做爸媽的就可以好好小酌一番,無敵!

5.jpg

DSC_0871拷貝.jpg

房號:612 /  四人房
定價:9,000-15,000 元;依照淡旺季區分
套裝行程:來回船票+機車(24小時)/ 2人

同樣樓層也有一間超厲害的四人房,有著印度風元素但也很有夏威夷的度假感
一樣擁有獨立飲水機、吧台、茶飲、當然畢魯跟紅酒也不能少,反倒別於611號房則不是獨立泳池,而是spa水療的游泳池

9.jpg


SPA水療的游泳池!! 在房間就可以做SPA也太舒爽了!雖然海景的範圍沒有這麼幅員遼闊,但也是很讓人驚喜

7.jpg

ㄧ樣附有兩支吹風機喔,最喜歡吹風機隨時插著吹的,不是固定在廁所那種的。

6.jpg

DSC_0879拷貝.jpg

這個房型最摩登最吸睛的地方,個人覺得是浴室廁所空間,因為這眼鏡鏡子無敵酷!整體搭配超好看啊!!!!
一度為了廁所猶豫不決啊~真的好時尚也超好拍,一個空間就可以收買超多人了,當天發了限動大家對這裡充滿好奇心呢。

DSC_0876拷貝.jpg

此樓層就這麼兩間房屬四人房型,空間上都非常的寬敞舒適,很適合全家老小及閨蜜旅行,最重要的獨立泳池就可以讓人玩得不亦樂乎,賴在這遊玩也不嫌無聊,這樣才有放鬆度假的模式啊!什麼配備都double,太爽啦~

接下來,一次將四人房介紹完畢,要讓大家選到心也牙癢癢啦!


 四人房 

20.jpg

18.jpg

19.jpg

房號:511  /  四人房
定價:6,000-12,000 元;依照淡旺季區分
套裝行程:來回船票+機車(24小時)/ 2人

這間我超喜歡!整個配色超舒心有著簡約的時尚感,一樣也有吧台及紅酒一支,化身為bartender也不為過
仔細觀察尊順祿的房型,在整體裝潢擺設上都很有差異性,也很有主題性,每一間設計的都有獨特味道

DSC_0959拷貝.jpg

就連浴室的感覺也是如此大器迷人,有點復古又有點工業風的型態,乾淨清爽最重要!

undefined

更特別的是,這間房型的浴缸在戶外耶!晚間泡個澡來杯紅酒,超愜意!
不過就不推薦各位賞星星啦,因為這裡光害蠻嚴重啦哈哈哈,此樓層還可以看到海景喔。

21.jpg

22.jpg

23.jpg

房號:511  /  四人房
定價:7,000-12,000 元;依照淡旺季區分
套裝行程:來回船票+機車(24小時)/ 2人

這間的天花板超富麗堂皇感,有一種印度皇宮中東的味道,此房型的景致也相當廣闊,整體明亮度也百分百
除了大型傢俱之外,也不妨會看見一些復古的元素在,尤其像皮箱似的抽屜真的好有趣啊!

27.jpg

30.jpg

29.jpg

28.jpg

房號:513  /  四人房
定價:7,000-12,000 元;依照淡旺季區分
套裝行程:來回船票+機車(24小時)/ 2人

這間超有峇里島或夏威夷那種型態的度假氛圍,不過在浴室及廁所又是很不一樣的味道
特別的是有兩個浴缸唷,一個也是在陽台內的,一個則是在浴室空間裡比較適合幫小朋友洗澡的大小
當然必備的紅酒依然不可或缺,記得晚上來一杯喏。

38.jpg

DSC_1020拷貝.jpg

房號:313  /  四人房
定價:7,000-12,000 元;依照淡旺季區分
套裝行程:來回船票+機車(24小時)/ 2人

這間依然有著富麗堂皇的天花板,但整體很有20-30年代的復古味,大概是地磚色調的關係加上浴室的小花磚,有乘坐時光機的感覺呢

49.jpg

房號:215  /  四人房
定價:5,600-8,500元;依照淡旺季區分
套裝行程:來回船票+機車(24小時)/ 2人

沒想到前陣子火熱的洞穴房也搬來小琉球啦!
因為民宿頭家們到了土耳其遊玩,入住了洞穴屋,覺得太新奇也將這主題入了房,還掛著小熱氣球的裝飾藝品,很真實耶!
不過這間採光度為了仿照洞穴屋的特性,就屬比較昏暗一點,讓大家不用出國稍稍體驗一下實在有趣啊!

44.jpg

45.jpg

房號:213  /  四人房
定價:5,600-8,000元;依照淡旺季區分
套裝行程:來回船票+機車(24小時)/ 2人

每個樓層的景致都會有所不同,價格也會有所區別,當自己住進豪華海景房時就會想要力推大家,畢竟那房間可說是超值得!
可依據大家的預算選到適合的房型,如同這間個人覺得樸實簡約也是非常舒服,只要環境乾淨整潔,稍微擺設一下依然都很美
有點美式又有點鄉村的溫馨感,如果排了較多外出行程的你們,就可以選這樣簡單舒適喔。


 雙人房 

41.jpg

房號:211  /  雙人房
定價:4,000-5,800元;依照淡旺季區分
套裝行程:來回船票+機車(24小時)/ 2人

好誇張!我原本不是在西班牙度假嗎?現在秒入住到雪洞裡,不用開冷氣就能感覺到陣陣寒意,對這炎熱夏日來說超加分

42.jpg

43.jpg

廁所雖然不是雪洞的樣子,但也是有種跳脫主題的工業簡約,這些五金元素也來得復古感,別有另番巧思。

DSC_1034拷貝.jpg

雪洞房還有一個偽陽台空間,也是適合拍照暫時休憩的觀景的好地方呢。

47.jpg

48.jpg

房號:216  /  雙人房
定價:4,000-5,800元;依照淡旺季區分
套裝行程:來回船票+機車(24小時)/ 2人

此間雙人房一樣有著美式鄉村的感覺,覺得可愛模人地方是這圓圓的窗景,很少見耶!
雖然此房落在二樓處,景觀就沒有像最高樓層那樣美麗,不過依然少不了陽台及浴缸,整體採光度依然百分百。

39.jpg

房號:311  /  雙人房
定價:4,000-6,200元;依照淡旺季區分
套裝行程:來回船票+機車(24小時)/ 2人

覺得這間很有「小王子」的味道有著清新魔法感,特別的是有個戶外浴缸依然可以來杯紅酒小酌放鬆一下

36.jpg

35.jpg

房號:316  /  雙人房
定價:4,000-5,800元;依照淡旺季區分
套裝行程:來回船票+機車(24小時)/ 2人

基本上尊順祿每間房型都有不同的特色在,房間的標準配備也會因為氛圍不同使用的擺設也會有所差異性
就像這間房間電視下的桌子,可是由一男一女的人臉造型做為桌腳特色,還有一些馬賽克透明磁磚,讓簡約感不那樣普通

24.jpg

25.jpg

26.jpg

房號:515  /  雙人房
定價:4,000-6,800元;依照淡旺季區分
套裝行程:來回船票+機車(24小時)/ 2人

一進門超性感紅唇等著你,這間雙人房坪數較寬敞連浴室及廁所也分兩個空間,整體感都來得特別有度假風
像這樣大坪數房型基本也都有陽台及雙人浴缸可以享受喔!

33拷貝.jpg

34.JPG

DSC_1003拷貝1.jpg

房號:317  /  雙人房
定價:5,000-6,800元;依照淡旺季區分
套裝行程:來回船票+機車(24小時)/ 2人

個人超喜歡這間房型,整體的配色搭配有種奢華但卻不是華而不實的尊貴感,整個空間設計覺得更有溫度
而且這間還有兩個陽台可以透透風,喜歡喜歡!

31.jpg

房號:315  /  雙人房
定價:3,000-5,800元;依照淡旺季區分
套裝行程:來回船票+機車(24小時)/ 2人

沒想到連雙人房也有洞穴房,不過前幾間雙人房實在太強大,個人還是喜歡光線十足的房型
不過若想要體驗洞穴岩石屋也是不錯的選擇唷!每間的主題特色都超強,是不是很難選~

50.jpg

53.jpg

除了有雙人房、四人房外還有六人房的選擇!畢竟來到小琉球,還是要多人一起來才好玩呀
而且距離台灣本島也蠻近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遊玩,像這樣有小閣樓的旋轉樓梯也是很有趣耶

52.jpg

51.jpg

房號:112  /  六人房
定價:8,000-12,600元;依照淡旺季區分
套裝行程:來回船票+機車(24小時)/ 2人


 六人房 共有兩間房型可選擇,也是各有不同的風格在,且都在一樓要到戶外泳池游泳都超方便

54.jpg

55.jpg

房號:112  /  六人房
定價:8,000-12,600元;依照淡旺季區分
套裝行程:來回船票+機車(24小時)/ 2人

兩間都有著皇室貴族感,但還是有明顯差異性,不過皆有同樣的設備,就看大家喜歡哪個氛圍溜。

呼~尊順祿整棟約有19間房型,也就是共有19種不同的風格,感謝民宿讓我拍了幾乎全部的房型,有些已入住就不便拍攝啦
不過他們的官網整個資訊也都非常完整喔 http://ryukyu-travel.com.tw/web/a0976231727/index.html  (底加底加)

46.jpg

10.jpg

37.jpg

尊順祿最貼心的是有
電梯!!!!!(每層樓的設計也大為不同呢)
不用擔心為了入住景色最好的房型還要辛苦托拉著行李
免免免!尊順祿可是有電梯的呢,透過磁卡按電梯對內部房客都有個安全保障
題外話,因小琉球的海砂鹽分很重,民宿基本在大門口就要換成室內拖鞋,若有小小潔癖的話記得攜帶自己的室內拖鞋唷

60.jpg

61.jpg

62.jpg

一覺好眠後,別忘了早起享用尊順祿提供的美味早點唷,全部都是店家自己料理,中西式都可以一起來,記得早點起來(7:00-9:00),不然好料就會被速光光窩

DSC_1191拷貝.jpg

來來來!整篇幅度太長,大家應該看得很辛苦又很興奮,在這再幫大家重整一下
民宿皆會到小琉球碼頭接旅客,看到「尊順祿藝術旅店」牌子準沒錯,之後會帶大家牽機車到民宿check in喲。
尊順祿藝術旅店...
1. 擁有19間各式樣的超美特色房型,有雙人房、四人房、六人房可選擇。
2. 套裝行程:來回船票+機車(24小時)/ 2人+早餐
3. 頂級豪華面海四人房皆含有獨立泳池+陽台+紅酒一支及小琉球限定啤酒
4. 每間房型都有紅酒一支+獨立浴缸唷,可以愜意泡澡小小酌
5. 有電梯!電梯!超方便!
6. 提供小琉球伴手禮試吃,協助客人代訂喔
7. 民宿有提供加購潮間帶、夜間觀賞、各式豐富的海上活動行程喔
(下篇會再來好好分享)

注意:價格部分我只先打上定價價格唷,售價價格可以再洽詢民宿唷!

重點!尊順祿整棟建築物從裡到外都充滿異國風情,每個位置都能夠拍好拍滿,戶外還有大泳池及烤箱,整套隨大家使用,這麼浮誇的民宿一定要大力推薦給你們啦。

DSC_0970拷貝.jpg

小王美連樓梯都不放過呢,一起來趟小琉球玩鬧一番吧!

 

歡迎追蹤揪食。愛玩,一起享受台灣、世界的美吧

facebook.jpgIG.jpg

 



 《此篇與尊順祿藝術民宿體驗合作》

尊順祿藝術民宿
屏東縣琉球鄉本漁路160巷13號

  訂房網站  
  facebook 

 

 

 

arrow
arrow

    揪食。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