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拷貝.jpg

不誇張!
每間房型各有主題,每間房型美得讓人殺盡超多記憶體,到底該住哪間好懊惱啊~~~~
你有想過在住在洞穴裡嗎?你有想過在台灣住在沙漠裡嗎?
位於台中北屯區的鳥人創意旅店這裡什麼都有!還登上打卡住宿聖地!

47.jpg

鳥人創意旅店於今年三月底開幕,未開幕前就造成媒體轟動,海底洞穴、山頂地窖等超有特色房型,成為時下最夯的汽車旅館
只能說台中的MOTEL 越來越浮誇了,不再只是讓男男女女休息的地方,以往大家都帶著有色眼光看待,但如今整個大轉型
尤其汽車旅館最方便就是停車!房間又超大也有主題性,整體住宿品質又更提升了,也是大家目前會選擇住宿的趨勢。

鳥人訂房連結:https://ready2go.pse.is/GD8GE

歡迎追蹤揪食。愛玩,一起享受台灣、世界的美吧

facebook.jpgIG.jpg


14.jpg

入住當晚下著磅礴大雨,這時就慶幸是入住汽車旅館,車子直接進車庫,完全無需再找車位淋雨,實在方便!
車庫外顯示著房號非常清楚,鳥人創意旅店的設計大概都是第一層為車庫需乘坐電梯上樓抵達房間,減少一些排氣味道

DSC_0016拷貝.jpg

鳥人創意旅店最受歡迎的房型莫過於是「原始」系列,主打著洞穴房,不過在訂房上也特別搶手!
別擔心!鳥人還提供很多主題的房間,還有沙漠、復古、自然、浪漫等都別有一番趣味
就讓我們好好瞧瞧,越後面越精彩喔。

DSC_2083拷貝.jpg

DSC_2080拷貝.jpg

這次入住算是自然房型的經典款,可以看出房間內有不少鳥兒的模樣
原來鳥人的由來是幻想著我們有雙翅膀,能夠自由翱翔著,但日復一日我們被工作綁住了生活,有多久沒有好好仰望天空,讓早上的我們在城市裏繁忙,夜晚將深居洞穴修復再出發,而鳥人創意旅店就是讓我們能夠學會愛自己放鬆辛勞,睡個好眠再繼續向前。

DSC_2085拷貝.jpg

此房型比較現代感,比較像商務旅館的感覺,原先就覺得很寬敞舒適,沒想到後面看到更多間房型時更不得了

DSC_2059拷貝.jpg

DSC_2116拷貝.jpg

DSC_2026拷貝.jpg

1.jpg

2.jpg

選用茶籽堂,用最天然的苦茶油做保養護素,蠻不錯用耶!

DSC_2050拷貝.jpg

3.jpg

看這浴室空間很不得了,非常高挑!還有天井仰望,不過這個位置大概是遮陽效果,所以什麼也沒看到XD
汽車旅館最大優點就是必有浴缸可以泡個熱水澡,褪去一日的煩憂,換個爽快好眠
鳥人提供多樣款式的盥洗用品,對旅人來說是非常便利的,雖然現在講求環保,不過有時就是會漏東漏西,若旅店有提供還是蠻開心的,而此房型如廁地方與浴室做分開,讓想方便的室友可以盡情享受不被打擾。

DSC_2074拷貝.jpg

6.jpg

每房皆會提供飲品(可樂與FIN)及瓶裝水還有咖啡包及有機茶包,在品質選用上都是大家耳熟能響的品牌,這部分不馬乎
還有汽車旅館一貫作風提供速食店的早餐享用,其實這部分稍稍顯可惜有點失了鳥人的質感呢,不過可能承襲過去的經驗,這樣是最方便及不打擾房客的方式。

DSC_2099拷貝.jpg

接著,就是WIFI及控制面板啦!現在已經很少沒有遇到沒提供WIFI了,這已成為一個必需品,則控制面板可以調節燈光與控制電視,不過麻煩了點就是若坐在沙發上就要將控制面板拉到前面,在觸碰按鍵上顯得比較不便利啦。

5.jpg

房間內提供很足夠的充電插座,完全可以滿足身上常攜帶多數3C的現代人,尤其還提供感應式充電,真的是非常方便欸
測試後可以支援i8以上喔,可惜隊友是i6 XD,彼此不用搶充電線可是一大福音(跟隊友都只愛帶一條充電線出門一起充XD)
不過此房型沒有提供衣架,原先以為每間房型皆無,不過參觀其他間後發現就鳥人這間沒有喔!可能要注意一下。

4.jpg

DSC_2069拷貝.jpg

鳥人有著KING SIZE的床墊(大概比較好翻滾這樣),還有軟硬適中的枕頭,真的就是一覺好眠啦!
不過我個人就是有一些症狀容易喝茶、認床失眠這樣,總是要多翻個幾圈才能入睡,真的是誒害,倒是隔壁的室友已經不知道睡到第幾層瘋狂打呼惹

DSC_0012拷貝.jpg

DSC_2133拷貝.jpg


 每間房型都是話題 

鳥人訂房連結:https://ready2go.pse.is/GD8GE

接下來就是要看點厲害的房型啦!不過因為多數房型是官網上沒有顯示的,若有訂房需要請在和店家確認好喔
這間可是我最喜歡的沙漠!
不用出國就能入住沙漠實在太夢幻啦,沒有炙熱炎夏的溫度,而是涼爽的空間充滿印度阿拉還是中東的色彩,後方還有仙人掌,真實得惟妙惟肖

S__82042886拷貝.jpg

就連床上的燈座都來得很大自然感,很像狩獵後將得意之作掛在帷帳內欣賞,期許未來每一天都能有十足勇氣努力生活著。

DSC_0008拷貝.jpg

DSC_2134拷貝.jpg

此房型還有更優質的享受就是KTV啦!
覺得鳥人真的很一兼二顧兼洗褲(喂!,不僅有張大床可以舒適翻滾、看電視,還能泡澡又能唱歌,覺得太超值了
想怎麼唱就怎麼唱,沒有人可以監管,非常自由,但還是要記得退房啦!

9.jpg

11.jpg

浴室空間有著岩石峭壁洞穴,還以為在野生戶外泡澡呢,還貼上可愛的狐獴在窺探著,小心不要露點囉
整體非常喜歡沙漠的房型,有著明亮又帶點野生的自然感,搭上一些備品及金屬感的佈置又更帶點貴族感。

18.jpg

19.jpg

這間一出電梯口就有個復古年代的感覺,走進房內實在驚訝,整體的佈置與裝潢都非常細膩,連地磚都非常統一

42.jpg

23.jpg

這種房間就是像住著達官顯貴的富人家,可能會有穿著旗袍的富太太正在塗抹著胭脂品

24.jpg

21.jpg

22.jpg

從房內至連浴缸沐浴等空間,佈置的物品都很有質感及格調,而且根據每間房型的主題不同,擺設的器具一個比一個還細膩,不會因為只是睡覺空間就不注重這些細節。

28.jpg

31.jpg

此房型則較為有美式感,兩旁牆面有著不ㄧ樣的氛圍,有著摩登都會風,帶著自由翱翔的翅膀振翅而飛
床後的有個小型辦公桌,還提供兩個感應充電器,完全不會和室友搶著用
整體很像一部電影『教父』在大厦最高樓層俯瞰整個都市感,雖然這部有點驚悚片啦XD 但就是有非凡的氣傲凌人

29.jpg

30.jpg

而後方則為浴室空間啦,淋浴及馬桶皆在同一區,打造這樣的美式風格讓人有種身歷在紐約還是洛杉磯的錯覺啊。

32.jpg

33.jpg

此房有一大特色就是可以躺著看星星!
而白天有著充足的自然光超好拍網美照的啊,瞧這面書牆!不說還以為又是哪個打卡聖地。

34.jpg

此房為復古房型。哈哈這復古的字眼套在此房我是有點難連結,我是覺得比較工業風啦

45.jpg

一進房內就是廁所及浴室,好特別的設計啊!
這樣的規劃大概只會出現在旅店,若是自己家弄成這樣長輩一定會把八古的風向搬出來吧

38.jpg

有著清水模的石灰色調,讓房間有著金屬與大理石的交織,這樣的組合很現代味,都忘了說邊泡澡還能邊看電視真是一大享受啊
不過此間房間使用了莎士比亞在戲劇上幾段話語,
All the world's a stage, and all the men and women merely players.
世界是一座舞台,所有男女都只是演員;是喻著將世界比喻作一座舞台,而我們也時常扮演著不同角色,再換了角色換了位置時也要記得換換腦袋XD
說實在一開始還有點難理解,其實就是呼應鳥人的型態,我們在現實生活中扮演了許多角色,可能是員工、女兒、媽媽等,很多時候會遇到許多抉擇在to be or not to be 下做決定
當然原意可能會比較激烈一點,不過換成自己的解讀,覺得有時就是在那一念之間,就可以改變很多生活的狀況。

36.jpg

37.jpg

這間房型除了太有寓意外,一樣能觀賞到白天的明亮,與黑夜到來的星空感,不過這就要靠大家來住一晚看有沒有見到什麼星斗呢。

DSC_0016拷貝.jpg

DSC_0019拷貝.jpg

17.jpg

接下來,可是鳥人超受歡迎的「原始」系列,打造如天然洞穴般,正巧近期很多朋友前往土耳其玩耍,就有住在這種洞穴屋
現在我們免出國就可以住進這樣的房間,就算暫時飛不出國也能來這過癮一下!
在未開幕前就已備受高度關注,果真開幕後洞穴房型可說是一房難求啊~

鳥人訂房連結:https://ready2go.pse.is/GD8GE

15.jpg

16.jpg

而此間則是海底洞穴,住在深海底處還能看見潛水人員,還有一些海洋動物們悠遊自在游來游去的~
讓自己可以化身為水行俠住在海底世界還是美人魚或尼莫也是可以的。
泡個澡還能有一閃一閃的發光水母陪伴,覺得這間更多了些童趣感
踩在地上有著海底冰涼的效果,很真實的洞穴,來鳥人一定要住上此房型啊~~

25.jpg

S__82075739拷貝.jpg

原始房型還有中國風的洞穴,很像到了深山洞穴中修身養性的姿態,是一種可以獲得舒心的寧靜感。
此房型也有提供KTV的服務喔,畢竟不是每房型都有,大家訂房時可要多注意喔

27.jpg

一樣有著別有洞天的洞穴浴缸,就算人生在黑暗處在谷底裡總是有那一扇光明指引著。

S__82075740拷貝.jpg

鳥人打造了33間與眾不同的主題房型,每開一扇門都讓人驚呼連連,每個環節都有照顧到,成為今年摩鐵最夯熱門打卡點!
每間房型都各有別出心裁的特色在,讓人有種迫不及待想趕緊入住,每處也會讓愛拍照的我們拍到忘我啊~
這次雖只蒐集到幾間房型,但還有熱門的「地窖」「浪漫」等多種房型還等著大家來睡一晚呢

S__82075744拷貝.jpg

別忘了,要記得泡澡放鬆一下來解除一天的疲勞感,而鳥人創意旅店平日房價落在2980-5680間,休息三小時則是880元起。
快來預訂你們的台中行程,讓我們成為自由的鳥人前先來感受這自然野性的雕琢吧。

鳥人訂房連結:https://ready2go.pse.is/GD8GE

 


 

《此篇為體驗分享,屬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鳥人創意旅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市北屯區經貿三路二段55號
04-2426-2777
 

      官網      
   facebook  
 

歡迎追蹤揪食。愛玩,一起享受台灣、世界的美吧

facebook.jpgIG.jpg

 


 


 

arrow
arrow

    揪食。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