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厲害了厲害了! 終於不用再自己親手做馬鈴薯泥了!
天生喜愛薯泥,學生時期媽媽很常做馬鈴薯沙拉,隔天早餐就是馬鈴薯沙拉吐司,就連同學看了都在流口水。
長大後,將這味道學起來後,才知道做馬鈴薯泥雖然並無難度,但多少很花時間,尤其現在年輕人忙碌生活連下廚都來得奢侈

DSC_0711拷貝.jpg

這回認識到廚娘快速上桌懶人料理 -
享點子。焗烤起司馬鈴薯泥!真心覺得是廚房料理大神器
來自大成集團的旗下品牌 - 享點子YUMMY DOT,是調理食品的專家,嚴格把關食材,也力求將食品美學傳遞給消費者。
如果像揪食。愛玩喜歡馬鈴薯的系列,千萬快筆記下來,到哪裡買呢? 就是COSTCO 好市多獨家販售

 

歡迎追蹤揪食。愛玩,一起享受台灣、世界的美吧

facebook.jpgIG.jpg



DSC_0718拷貝.jpg

DSC_0720.jpg


兩盒只要299元,一盒約有635克,拿到時非常的有份量,終於不用再擔心若自己製作馬鈴薯該如何抓量
平常去吃餐廳或早午餐,多少會附上一球薯泥當配菜,但往往吃得很不過癮,買下這款焗烤起司馬鈴薯薯泥,想吃多少就可以吃多少!

DSC_0716拷貝.jpg

DSC_0714拷貝.jpg

盒裝背面有標註內容成分,及保存期限,調理方法也超級簡單,只要家裡有台微波爐就好!
這下要超感謝忘年好友剛好送了一台微波爐當入厝禮,立馬兩者一起開箱啦XD
只要將盒裝膜劃開一角,以700W家用微波爐加熱5分30秒即可
(若不確定家用微波爐是否為700W也別擔心,我就直接放進去加熱也是一樣無問題)
連同盒子都可以一起微波喔!非常方便還可以少洗碗盤呢。

DSC_0722拷貝.jpg

這天找了姐妹來家裡煮個美式早午餐,一個快馬加鞭將食材們準備到位
不得不說我們家是好市多愛用者啊,廚房都會見到這些朋友蹤跡
然後準備食材最複雜的絕對不是焗烤起司馬鈴薯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DSC_0732拷貝.jpg

因個人有點龜毛,在微波前把整片膜都撕開了,避免微波完塑膠模捲起弄得手髒這樣啦,不然整體是非常方便的喔!
看到上層那金黃色又濃郁的焗烤起司香氣四溢的,打著打著我又餓起來了!

DSC_0734拷貝.jpg

DSC_0738拷貝.jpg

整塊的馬鈴薯又牽絲的硬生生被我挖起來,濃郁的奶香味散發出來。
吃來順口也可以嚐到馬鈴薯塊狀,綿密又紮實的口感夾帶鹹香的起司,飽足感直接滿分

DSC_0749拷貝.jpg

DSC_0744拷貝.jpg

然後!口將口將~我們真的很ㄏㄧ花的擺成這副德性啦
在家就能準備一頓超飽足的美式早餐,有沒有像外面賣的啦!自己都佩服自己起來了哈哈哈
除了炸物買現成的之外,全部我們花了一個小時準備完,當然這之中我們聊了不少天,下廚備菜真不是件容易事

DSC_0745拷貝.jpg


鮮蔬馬鈴薯泥三明治

兩片蜂蜜吐司,搭配焗烤起司馬鈴薯泥+切片新鮮酪梨(超新鮮!發現還沒熟XD) +現炸脆薯 
我們兩人各分一半,就先被這爆漿的馬鈴薯泥飽到天靈蓋了!配上有蜂蜜香的吐司,鹹甜鹹甜的滋味非常適合。

 

DSC_0742拷貝.jpg

DSC_0748拷貝.jpg


現烤牛小排鮮蔬馬鈴薯Brunch 

誰來幫我取的可口的名稱啦XD
仿造外頭的早午餐,不小心煎成七分熟的牛小排,搭上美生菜配薯泥,一種主食及配菜的擺盤方式也是很有一套吧!

DSC_0743拷貝.jpg

不僅超有飽足感也營養滿分,焗烤起司馬鈴薯可以當主食也可當副食,除了在早午餐享用外,我們可時常出現在每餐餐桌上呢
雖然只有最上層有焗烤,但若一餐吃不完下次還可以加起司一樣很濃郁喔!
而且我們準備了這兩份餐點,才使用一盒不到一半,就這兩盤我們可是吃不完了啦!完全就是早午餐,一餐抵兩餐的概念

DSC_0740拷貝.jpg

一次購買沈甸甸兩盒擔心會吃不完,分送親友都大為讚賞,或者邀約朋友一同來家裡下廚也多了不同回憶,辦趴踢也可以快速出道菜,真的超方便!下回到好市多又多了一樣必買食品溜。
真的很推薦給跟我一樣有點懶但又喜歡偶偶爾爾手作料理的朋友,如果又是焗烤、馬鈴薯控這款大力推啦!

飽嗝。

 

774aa1cf

 


 

《此篇為邀約試吃分享,屬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大成集團 / 享點子 焗烤起司馬鈴薯泥

購買地點:全台好市多。

 

歡迎追蹤揪食。愛玩,一起享受台灣、世界的美吧

facebook.jpgIG.jpg

 

 

 

arrow
arrow

    揪食。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