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來賓!讓我們請一起掌聲穀粒鼓勵!!
在繁忙的日常,隨時隨身一瓶還能維持健康既有飽足感的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成為我出差的顧身體武器。
受大環境影響,現在乘坐大眾運輸都禁止飲食了,但七早八早出門根本就來不及吃早餐,先來瓶燕麥穀奶,就能飽足到目的地
何況本身又是燕麥控,這順滑又帶點燕麥顆粒感,真的是我心頭好啊!

原文連結:https://highma.pixnet.net/blog/post/120432043


331447021.jpg

一起打倒膽固醇,讓健康更有利!
燕麥穀奶在眾多通路都可以購買到又以7-ELEVEN、全聯福利中心、家樂福、愛買、大潤發最能看見他的足跡
這是在搭高鐵前速速購買一瓶,瞧我急著進車廂還剩一口多沒喝完,但我們目前還是要遵守禁止飲食喔!

歡迎追蹤揪食。愛玩,一起享受台灣、世界的美吧

facebook.jpgIG.jpg

5.jpg

平常就是燕麥控了,這次能收到統一陽光的體驗邀請欣喜若狂啊!
雖然保存期限大至一周多,但我和先森也是喝得超爽,就連小姪女也是(可惜沒拍到她嚐鮮模樣

7.jpg

22.jpg

高纖燕麥穀奶,顧名思義就是每瓶含有高膳食纖維,因此能促進腸道蠕動,對我來說效果很有感,不過我本身就是正常如廁型啦,因此每次在台南高鐵喝完一瓶後,到了目的地就會立馬衝廁所好好消化一番XD
而燕麥穀奶也經人體食用研究結果證實有助於降低心血管疾病危險因子,還能降膽固醇,與壞膽固醇也要保持安全距離喏
瓶裝側邊皆有標示成分、原料,可安心享用。

11.jpg

6.jpg



9.jpg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都來得特別重要!所以我個人習慣會將燕麥穀奶和早餐一同搭配,也取代其他較不健康的飲品
而且通常這些組合大概撐了兩餐都沒問題,當然這是假日習慣啦哈哈哈!絕對要宣導大家三餐要正常餒

10.jpg

1.jpg

此燕麥穀奶是可以喝到顆粒感的,基本都會沈澱在瓶底,記得在喝之前要搖一搖讓燕麥均勻跑跳喔
喝來順口較有濃郁感,有添加非基改黃豆豆漿為基底,讓整體喝來更有濃醇香,更提升燕麥穀奶的風味,雙重健康又美味

17.jpg

  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 300ml  
基本售價為一瓶35元,7-11通路期間限定!若兩瓶一起攜帶第二件還有五折(5/6-6/2) !非常划算
而且在家裡外面的7-11就能購買到,平常這樣簡單動作就能讓健康營養隨時帶著走。

18.jpg

現代人很容易受到日常的忙碌影響飲食習慣,想要好好調整的確不容易
若用餐時間來不及好好吃頓飯,都可以來瓶燕麥穀奶讓腸道好好蠕動,並提升飽足感,這麼營養的飲品還能隨身帶著走
健康是需要穀粒的,記得每天來一瓶就對了!

 

#統一陽光 #統一陽光高纖燕麥榖奶 #與壞膽固醇保持安全距離 #健康飲食 #健康是需要穀粒的 #與統一陽光合作

 

歡迎追蹤揪食。愛玩,一起享受台灣、世界的美吧

facebook.jpgIG.jpg



 

《此篇為體驗合作,請安心享用》

統一陽光高纖燕麥穀奶

購買通路:7-ELEVEN、全聯福利中心、家樂福、愛買、大潤發
一瓶售價:35元 / 第二件五折(5/6-6/2)

 

arrow
arrow

    揪食。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