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原來有這麼一間以「蝴蝶酥」為主角的手工喜餅禮盒,完全就是我的菜!
過去收到喜餅打開盒子最先搜尋的都是薄餅與千層酥類,沒有這些品項那喜餅大概就會被我擱置在旁邊了
所以當我看到主打著蝴蝶酥的喜餅眼睛為之一亮啊!立馬要求試吃XD
而香貝里的蝴蝶酥根據法國PIERRE HERME 大師的配方加以改良,看似在平凡不過的甜點,卻是很重要的靈魂啊。

全文連結:http://highma.pixnet.net/blog/post/119417107

 


圖片來源:香貝里手工餅乾

香貝里提供以上幾款禮盒,覺得很符合現代人喜歡吃巧吃精緻的感覺
這回試吃的是
凡爾賽之戀(綠)禮盒,有著蒂芬尼綠的外表,搭配純手工打上的蝴蝶結更來得有質感
在價格上我覺得很優耶,而且這只是定價,若達到折扣盒數價位一定會更美~

 

歡迎追蹤揪食。愛玩,一起享受台灣、世界的美吧

facebook.jpgIG.jpg

 

DSC_1689拷貝.jpg

DSC_1697拷貝.jpg

DSC_1693拷貝.jpg

真是太抱歉因家裡燈光太黃稍微有點色差,但人家盒子真的是很美還有鑲著金邊
就連紙袋的提繩也是金色的,提起來增加不少貴氣分。


DSC_1701拷貝.jpg

雖看似只有六小格,但裡面卻塞入了九種口味,香貝里很客製化可以挑選喜歡的口味入盒
目前有14種口味,可以依照預算來選擇搭配數量,這點真的很吃我的心
不過這時候就有朋友會說,又不能吃自己的喜餅何必如此搞剛!
NONONO!!!!! 不管能否吃到一定都要先幫大家把關一下,畢竟我個人不追求連鎖大廠就算俗擱大碗


DSC_1716拷貝.jpg

DSC_1717拷貝.jpg

沒有傳統長輩喜愛的澎湃度,但對現代新人們這種就很得人心,讓朋友收到吃起來也沒有壓力
過去收到朋友選了超澎湃的喜餅,但往往吃不完變成浪費時都覺得太可惜很拍謝
這種吃巧吃精緻的年代來了,減糖減油的餅乾也更受大家喜愛,而香貝里每款反倒都讓人意猶未盡啦

DSC_1720拷貝.jpg

S__81502260.jpg
中間忘記標到了,口味:巧克力杏仁酥

左邊五種口味完全是一口餅乾,哈哈哈完全太適合我了
畢竟西點在怎麼好吃都還是會膩,不過這種一次一口的反而才會有好想再吃啊~
蝴蝶酥的喜愛程度就不用多說了,但香貝里紫心地瓜小圓餅超讓我驚豔!

以下讓我娓娓道來。


巧克力鹽之花
有著64% Cacao Berry 濃醇巧克力,及來自法國Guerande區鹽之花,又有新娘之鹽稱號,口味屬於甘甜,可以更帶出食材的甜味,以為整體會是苦鹹苦鹹味,不過吃來是甜而不膩的巧克力,反倒是鹹甜感,很容易一口接一口。

undefined
圖片來源:香貝里手工餅乾

紫心地瓜小圓餅
這款我個人超愛,是選用台灣雲林的紫心地瓜,經過蒸熟與熱滾筒烘乾技術,留下自然的色澤及地瓜味
以往品嚐這種深色食品時都會擔心是否添加食用色素,但這可完全沒有添加
看它小小一個小圓餅,吃進嘴裡幾秒內就有著地瓜為滲出,這是我在西餅上比較沒遇到,覺得很特別!我喜歡~


黃金乳酪方塊
這款是唯一有著辛辣感的餅乾
使用雙料切達起司、帕瑪森起司與辣椒粉結合而成,以方塊方式呈現有著品嚐金塊的感覺
在口感層次上比較有衝擊感,跳脫只有甜味餅乾的方式,來點這種微辣滋味更不膩口

undefined
圖片來源:香貝里手工餅乾

鑽石香草小圓餅
這款可是來自法國的經典餅乾,看似一般奶油餅乾,外圈鋪上一層糖粒,嚐起來有不同的觸感,搭配茶飲非常適合

鄉村莓果燕麥
個人是莓果、燕麥控,雖然莓果會有稍微微黏牙的效果,但這款就是我會選得啊!
每口都能咬到燕麥的顆粒感,相較其他款是有比較甜一點,那是因為其他都不甜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圖片來源:香貝里手工餅乾

唐寧伯爵茶餅乾
噢噢噢!這款可是加入英國皇室愛用的TWININGS唐寧伯爵茶,吃來有著佛手柑的香氣
香貝里真的很真材實料,不使用人工化學物添加物,走天然路線,吃起來也不會太乾硬長輩非常可以接受


帕瑪森起司餅乾
這款就是鹹氣十足的餅乾啦,與唐寧伯爵茶外觀及口感一樣,就差別在口味上不同
若吃膩甜的滋味,來片帕瑪森起司餅乾也能中和嘴裡的味道喔


經典原味蝴蝶酥
招牌招牌來了!剛好在官網發現這張可愛的小圖,就來用此圖片快速了解

undefined
圖片來源:香貝里手工餅乾

原來在重複六次三折之後,才能完成這730層的自製酥皮,要花上三天時間才能將這美味出爐,真是太搞剛啦!
看起來平凡的點心,但吃起來特別酥脆,有著奶油香氣,難怪蝴蝶酥在國外可是很是受歡迎平民美食
香貝里還有三種口味可以挑選,原味、芝麻、肉桂,真的很可以耶
尤其我是很能接受肉桂的口味,哈哈哈哈哈可能默默就會選這款~~~


DSC_1725拷貝.jpg

香貝里的手工喜餅非常符合我們追求的巧而美又好吃
完全不會擔心吃不完的浪費,反而可能還覺得吃不夠呢
食材講求上都不添加任何化學食品及人工色素,都選用天然食材
並不會因為天然因素使得餅乾口感就偏硬,非常適合長輩食用,娘親都說這不甜不會太硬,好啊!
多數也是
奶素無蛋,對於蛋會過敏的新人們更適合不過了!


喜歡蝴蝶酥當喜餅主角的新人們,可千萬不要錯過啊~
分享給大家囉


774aa1cf

 


 

《此篇為試吃分享,屬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香貝里手工餅乾

  訂購資訊  
電話:02-22774652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401巷16號1F (僅供取貨,無現場販售)

預約試吃
      官網      
  facebook 

 

歡迎追蹤揪食。愛玩,一起享受台灣、世界的美吧

facebook.jpgIG.jpg

 

 

arrow
arrow

    揪食。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