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6780294.jpg

還記得懷孕期間食慾不振,對很多喜愛的料理都聞之色變,都忘了什麼叫美味呢!
還好產後胃口就像迷失的羊終於找到自己的家被敞開似的,能吞下不少美食,完全沒在管體重啦,產後恢復身材這件事...
但肚裡塞那麼多實實在在的食物,就需要有武器來幫身體減輕負擔啦
這時就出現了如此粉嫩又輕巧且攜帶超方便的「時空酵素」,為的就是控管自己啦。

全文連結:https://highma.pixnet.net/blog/post/121162084

 

1.jpg

15.jpg
 

本身就有吃酵素習慣,為的就是要讓自己消化順暢!

畢竟孕前就完全屬於外食者且外食多年,怕吃太多對身體沒幫助的食物,可能導致身體無法好好代謝,所以都會靠一些健康食品來均衡營養。

(吃毒藥又要給解藥的概念XD )

 

 

追蹤揪食。愛玩,一起享受台灣、世界的美吧

facebook.jpgIG.jpg

13.jpg
 

會喜歡時空酵素的包裝最主要就是非常方便!

瞧瞧近期食用過的酵素,有飲品、錠、粉狀等都有,如圖片所示這麼大體積真的很不方便攜帶欸

11.jpg

17.jpg

時空酵素到底有多輕巧!?
比手掌、天天不離身的手機、鵝子喝奶的高貴容器體積面積都還來的小呢,餐餐老是在外的老外(好老的梗),飯後來兩顆隨身超方便。

 

12.jpg

6.jpg

7.jpg

喔對!由恩菲生技製造的時空酵素,是做成小三角形粉紅色錠狀,很像小糖果,從外觀看就很討喜噎
打開後聞起來有股淡淡的中藥味,大概因為成份裡面有甘草,所以才會有這淡淡的香氣,是我喜歡聞的。
而時空酵素主要是以綜合蔬果為萃取物(黑豆、菠菜、花椰菜、芹菜、牛蒡、生薑等)、決明子萃取物、甘草、乳酸菌、鳳梨萃取物、木瓜酵素等高達60種蔬果萃取組成,一看就知道裡面充滿豐富的膳食纖維,針對有些人有消化道困擾者都可以嘗試看看,畢竟我個人比較沒這問題,但沒問題不代表不需要唷。

食用方法:每餐建議兩顆、三歲以上兒童一顆(依照個人狀態而斟酌喔)。可以給小朋友食用的都會讓人更放心。


4.jpg

5.jpg


16.jpg

時空酵素讓我覺得攜帶上非常方便,尤其是外出時完全不佔包包空間,拿出來也很時尚,以往在吃這種食品時還要偷偷拿出來,怕別人以為你在吃什麼東東呢!

9.jpg

3.jpg

粉嫩的酵素讓我們守住最佳狀態,推推囉👍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僅供參考,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

 

恩菲生技 - 時空酵素 // 

  官網   https://www.wisdom-home.com.tw/pages/enfi

 

追蹤揪食。愛玩,一起享受台灣、世界的美吧

facebook.jpgIG.jpg

arrow
arrow

    揪食。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