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不管你現在是孕媽咪、哺乳中的媽咪還有正在打六歲以下小怪獸的媽咪們快看這篇。

常聽到天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那天天一顆蛋..就是要贏在起跑點啦!
不過是要讓誰贏在起跑點呢?
就是在身體裡孵化近十個月(約40週)即將誕生的小寶貝們、以及0歲至6歲前也非常需要~~


15.jpg

瞧瞧我家酷寶貝摸到蛋都興奮到模糊了啦!
這次的主打商品正是這顆看似普通卻大有來頭的雞蛋呢,可是含了豐富DHA、維生素D3、A營養素,超神的雞蛋啦。

 

歡迎追蹤揪食。愛玩,一起享受台灣、世界的美吧

facebook.jpgIG.jpg

17.jpg

 首先來談談什麼是DHA呢?

大家都知道DHA是omega-3 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又稱聰明脂肪酸,人體是無法自行合成,都要透過補充品來攝取。
而媽咪在懷孕的過程中,應該適量攝取,才能給予寶寶必須的營養。


23.jpeg
/ 圖片來源 補體家

 

一般DHA提取來源多數是深海魚類或海洋單細胞藻類,分為乙酯型或甘油三酯型穩定性較低,吸收方式屬於被動式吸收,吸收率多數會落在20%-50%,也就是吸收率普普啦!

反倒是卵磷脂型的DHA,將卵磷脂和DHA緊密結合一起,可以更穩定集中於腦及神經系統,讓DHA更穩定,不易被氧化。
也因為卵磷脂型DHA非魚油轉換,比較是純天然、無人工加工、穩定性高、也無化學殘溜和重金屬污染,在體內是以主動吸收方式被吸收,吸收率接近百分百呢。

 

4.jpg

因此!本文重頭戲就是這  DHA補體蛋 啦!!!!不過雞蛋就雞蛋,什麼是DHA補體蛋?

因為雞蛋是全世界蛋白價值最高的食物,除胺基酸豐富外更重要的是均衡,唯有均衡才會好吸收。有時身體出狀況就是蛋白質攝取過低或胺基酸不均衡引起的,因此蛋白質在生活飲食裡佔非常大因素。

若將雞蛋中的卵磷脂和DHA結合,是不是就可以改善上述不適合孕婦及幼兒服用的DHA,腦闆實在是太厲害了,居然有這種想法呢。
畢竟蛋是我們最容易取得高營養商品。(雖然現在蛋的均價偏高,不過還是比一般蛋白質產品來得划算)
會有人問說幼兒吃蛋過敏餒,沒錯喔!我們在為幼兒準備副食品時最容易擔心過敏了,蛋又是其中之一,又以蛋白過敏反應更高,因此可以試著從少量有熟的蛋黃開始,可以兩三天吃一次,無過敏反應在逐漸增加,之後再以同樣方式吃熟蛋白,我們家小寶貝就是這樣循序漸進與雞蛋取得良好關係,現在餐餐都有蛋料理XD

切記!以適量為主,誤大量一次食用唷。

5.jpg

DHA補體蛋不管從外觀或內在和一般的雞蛋....沒兩樣!
差異性就在營養價值,腦闆也不怕客人質疑,都歡迎送檢化驗。畢竟這是一個飲食習慣調整,也是需要日積月累的,是每天都要攝取大概也要吃到一年以上喔,一時半刻是不會看出效果的,就跟吃保健食品一樣,兩三天想到才吃一次,腦闆都會很直接跟你說你倒不如別吃別浪費錢啦~
也和陪伴小朋友共讀一樣,一開始你說你的他玩他的,但就是要日複一日每天做一樣的事,有一天突然語言大爆發,有一天突然自己看起書來,你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6.jpg

說穿了,DHA補體蛋就是針對0-6歲的幼兒,最佳黃金期是0-3歲(含胎兒時期喔),就像我們一生總是有那麼關鍵的成長期、青春期。
育兒都知道孩子的腦袋瓜0-3歲是關鍵,除了要有父母陪伴外,額外的補充營養品也不能少,像是鈣、蛋白質、D3、A、鋅等。

13.jpg
/ 圖片來源 補體家  ( 左:上/微生物檢測低溫培養箱 下/烘箱 ; 右:無菌操作台)

19.jpg
/ 圖片來源 補體家  ; 沙門氏快速檢驗儀器

大家對於這樣新商品,不免都會有所疑慮!補體蛋也附上  檢驗報告  ,更歡迎大家都可以拿去檢驗,若檢驗未合乎標準還會加倍奉還喔。
(辦法請參考補體家官網https://butihome.shopstore.tw/ )。


撇除這部分的專業知識,能讓DHA補體蛋在供貨品質上穩定,是必須符合清潔、安全及衛生,否則擁有這好的產品卻沒有好的環境控管,不就白了嗎
他們委託「大毅蛋品公司」,是全國第一家通過CAS認證的液體蛋公司,主要業務為供應大型食品公司的液體蛋及部分洗選蛋,所以在品管上早就建立一套嚴謹品管流程,為的就是幫補體蛋做最好的品質把關。
所以都會定期檢驗,確保雞蛋無藥物殘留,消費者才能吃得安心啊,尤其這還是針對0-6歲幼童們呢,可不能馬乎。

18.jpg

/ 圖片來源 補體家;冷藏冰庫

DHA補體蛋皆為冷藏保鮮,直接送達才會更新鮮。

12.jpg
16.jpg

 

/ 圖片來源 補體家 ;因3C裝置不同,蛋黃圖片可能會有些微的色差,實際顏色的蛋黃會再更紅一些唷。

那要如何獲得DHA補體蛋? 
 

先遞上購買網址:https://butihome.shopstore.tw/  ,或者底下留言告訴我,任何社群私訊我都可以!!

歐!承如上面所說這是要吃長期的,所以都會以1年期以上為主,每個月寄送60顆,全以宅配為主,所以全台皆可以購買喔!
凡訂購半年期以上,就會送兩個雞蛋保鮮盒。
因應環保每次配送雞蛋都會是用紙盒盛裝(如上圖)

但因生產補體蛋耗資成本較大,所以是以計畫性生產方式進行,必須先預購,第一批只能供應500組而已,第二批預估112年初才能供貨,真的是非常珍貴!
這就跟預購一樣,確定要齁我們才要生產喔,這樣才能確保補體蛋都是最新鮮的喔!

22.jpg

/ 布丁圖片來源 補體家

補體家販售的產品除了補體蛋是預購外,免等的還有滴雞精、布丁、補體飯等。
我那天到現場了解時滴雞精正在現滴,香到一個不行~~~是天然的雞香味啦XD
看那濃郁又不混濁的顏色就知道這精華營養超滿分,若對於DHA補體蛋要再多觀察者,其他商品都可以先品嚐看看喔。

24.jpg

腦闆與我分享,會有這樣生產補體蛋的契機就是這個「善循環」,以助人助己、利人利己的理念,創造出對大家良善的產品,希望可以幫助到人們,一旦有好的回饋,就會有好的商品、好的服務來繼續造福各位,每當回饋越多,助力也就越來越多,成為一股向上的力量能夠影響更多,他們就更有能力行更多善事幫助到更多的人。

不僅想回饋社會,也想用心育苗,主要就是希望這社會可以越來越好,好好培育未來的棟樑們,在未來能夠創造更多可以造福人群的事物,也算是補體家的整個願景。

 

2.jpg

所以說囉,父母都希望自己小孩能贏在起跑點,不僅是外在的身高體重,就連內在營養也都要顧好,尤其在學習能力上能更專注更有效率。
很多家長都不知道該如何給予小孩適合的補充品,這次認識到這顆神奇的雞蛋,雞蛋是在料理上最平凡不過的東西,也卻藏著最具有高CP值營養蛋白質,比一般雞蛋多個幾個元就營養超值,就連我都心動起來了!
不管如何各位都要切記,任何營養產品都是適量就好,吃多可能會有反效果未必好喔,但重點!
要養成每天都吃蛋的好習慣啊。

 

歡迎追蹤揪食。愛玩,一起享受台灣、世界的美吧

facebook.jpgIG.jpg

 


 

 || 補體家 ||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306號
電話:06-2138909

 官網   https://butihome.shopstore.tw/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utihomeTW/

 

arrow
arrow

    揪食。愛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